close

9a9d7159e7dadd2f68c162a9a6f251a6.jpg  

看著一群熱情活潑的老人家,他們選擇了不平凡的人生,讓平凡的生命中更添色彩,"青春啦啦隊"真的令人看完之後,會得到很多很多的迴響,他們真的比年輕人更有自己的主張,也相當的有勇氣,我想到丁爺爺說的,在自己已走到人生的尾端,是否該做一些不同以往的改變,所以他加入了啦啦隊,失去了摯愛的妻子,原本黑白的生活,自從加入啦啦隊後,生活變的更光鮮更有活力,86歲的高齡,真的自嘆不如,他的勇氣他的執著,真的讓人很感動!!

青春啦啦隊,真的很青春,所有的團員加起來都上千歲了,這樣的數字真的很嚇人,但看到他們排練的過程,無論遇到什麼困難,都能從容面對,這才是青春,所有的成員像小孩一般,也很會辦節目,很會自得其樂,真的很好,若我有這麼棒的父母,我想我一定會相當支持的,因為他們懂得選擇要過快樂的生活,而不是天天與藥為伍的日子,快樂是一種良藥,就算身體有病痛,但快樂是可以擊退病魔的,這些老人家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去學習,試問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,人生的意義在那裡,每天只是為了賺錢而努力,真的很悲哀,而這群老人家他們都已經是退休的生活,他們以前也跟我們一樣,辛苦勤勞的工作,但在享福的平凡生活中,加添了更不一樣的生活,也認識了更多更多的老伴,讓自己的生活變的很不一樣!!

  這些老朋友們真的是勇氣可佳,面對如此艱難的挑戰,一樣可以完美呈現,真的很想會他們拍手叫好,看似平凡的電影,卻也讓人見視到不平凡的人生,不知道我自己老了之後是否有這樣的熱情與活力,但看完青春啦啦隊之後,真的讓我覺得可以找回快樂,又得到健康,而且又可以認識這麼多的朋友,真的是太完美了,我想我要好好規劃我未來的老年生活囉!!這部電影真的很意義,不僅更了解老人家的心理感覺也更貼近他們的生活,看著88歲的邢老奶奶,與86歲的丁爺爺,這兩大活寶,實在真的可愛極了,他們的體力真的讓我們這些年輕人忘塵莫及呢!!

      [青春啦啦隊]是一部相當棒的電影,與其它的記錄片有很大的不同,光是讓人又哭又笑就很了不起了,大家一定要好好支持這部好電影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i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